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广东:深圳前海面向香港人才常态化配租人才住房,首批本月底选房
发布时间: 来源: 深圳大件事、南方+

  2022年底,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开始面向前海合作区的香港人才常态化受理人才住房配租申请。近日,2023年第一批面向香港人才常态化配租人才住房结果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将于2023年1月31日参加选房。

前海合作区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面向香港人才常态化配租人才住房,配租对象为前海合作区在地在营法人及非法人组织全职工作的香港人才(澳门、台湾人才参照执行),流程包括提交申请、审核及公示、选房、签订合同及入住等。2022年12月起开始受理常态化配租申请,配租房源为龙海家园1-8栋、塘朗城B座、科技生态园1栋C座空置房源,三处的户型均为单房、一房一厅和两房。

  近日,2023年第一批面向香港人才常态化配租人才住房结果公示。经审核,本次共计2家企业,2名香港人才符合配租条件。有关名单在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公示至2023年1月29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将于2023年1月31日参加选房。

  据悉,《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中提出,为港澳青年在前海合作区学习、工作、居留、生活、创业、就业等提供便利。前海正努力做好香港人才的住房保障工作,增强港人幸福感、获得感,吸引更多香港人才到前海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