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杭州放宽人才落户条件
发布时间: 来源: 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27日下午,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全日制本科和硕士学历人才落户政策》,此次政策调整主要涉及全日制本科、硕士以及非全日制硕士学历。

  全日制本科和硕士学历人才落户政策

  (一)资格条件: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者(本科45周岁以下,不含45周岁;硕士50周岁以下,不含50周岁),在杭落实工作单位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的可以落户杭州市区。对2017年以后录取的符合条件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后来杭参照全日制研究生落户;(毕业两年内的可享受“先落户后就业”)。

  (二)办理基本流程

  申请人向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的材料。

  2.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对符合办理条件且材料齐全的,经县级公安机关或地(市)级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核准后,再予办理。

  (三)所需材料:

  迁移人员的户口簿及身份证,原件1份;

  2.毕业证书,如是国(境)外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件1份;(非全日制研究生还需提供学位证书)

  3.社会保险缴纳记录证明,原件1份;(已缴状态,原件1份,毕业两年内的本科以上毕业生无需提供)

  4.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原件1份;(毕业两年内的本科以上毕业生无需提供)

  5.结婚证,原件1份;(随迁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需提供)

  6.出生医学证明,原件1份。(随迁未成年子女需提供)

  7.收养证;(随迁收养子女的需提供)

  8.离婚证、离婚协议书;(离异随迁未成年子女(民政办理)需提供)

  9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离异随迁未成年子女(人民法院办理)需提供)

  10. 落户地材料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