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成都首个蓉漂人才公园开园 以城市之名礼敬人才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开园仪式现场。金牛区委人才办供图

  6月29日,由成都市委人才办指导、金牛区委人才办主办的蓉漂人才公园开园仪式暨金牛区蓉漂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毗邻凤凰山体育中心的蓉漂人才公园同心广场举行。活动以“相约公园城市 成就青春梦想”为主题,以城市之名致敬蓉漂、礼敬人才。

毗邻凤凰山体育中心的蓉漂人才公园。金牛区委人才办供图

  蓉漂人才公园宣传片和蓉漂人才金牛印象短片在活动现场首映,蓉漂机器人“新新”亮相互动。当天,入驻专家团队签约、人才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联盟启动、人才服务平台挂牌等仪式环节同期举行。

  据介绍,蓉漂人才公园是成都首个蓉漂主题文化公园,这里是成都市、金牛区聚贤引才的崭新城市名片,也是集“人才服务、成果展示、活动路演、创新孵化、文创互动、运动健身、社交休闲”七大功能于一体的人才公园。

蓉漂人才公园。金牛区委人才办供图

  公园内规划匹配了融合服务、孵化、交流、展示等人才发展需求的“蓉耀馆”“蓉新馆”两大功能性场馆,植入运动健身、文创互动、社交休闲三大配套体验,呈现涵盖“人才与城市”“人才与产业”“人才与成长”“人才与创新”四大主题的艺术景观,营造出尊重人才的情感氛围、构建激励创新的生态环境、激发砥砺奋进的精神追求,把公园城市的生态价值、景观价值转化为发展价值。

  活动当天除开园仪式外,还举行了蓉漂运动嘉年华活动,嘉年华分为“飞扬未来 逐梦成都”“缘起成都 情定金牛”两大篇章,40余名参与者参加了趣味定向赛、“佳人何处寻”等游戏。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