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 > 正文
托福和GRE考试将于9月28日开放中国2023年考位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研究商议并决定,于2022年9月28日上午10点开放2023年的托福iBT考试和GRE普通考试的考位。2023年共开放79个考试日期的92场托福iBT考试和34个考试日期的GRE普通考试。其中托福iBT考试的考试日期为历年最多,较2022年增加了13个考试日期。此外,托福考试还首次增开了周二考试日期,每周共有四个考试日期,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周二、周三、周六或周日的考试日期参加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及时监测报名情况和考位数量,并在必要时增加新的考试场次与考点安排,包括增加指定日期的下午场考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托福iBT考试报名网站或教育部教育考试院GRE考试报名公布了相关考试的考点、日期、报名流程、备考资源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