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驻奥克兰总领馆提醒领区侨民防范暴雨等自然灾害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官网

  1月27日,奥克兰遭遇罕见的特大暴雨,自21点54分起进入紧急状态,7天内有效。据新西兰国家电台、电视台报道,截至今晨9点半已有2人死亡2人失踪,灾情仍在发展中。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特别提醒领区内中国侨民密切关注近期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及安全预警,通过官方渠道及时了解最新灾情,提前掌握避险信息,遵循当地政府发布的避险指令,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联系寻求协助。

  新西兰紧急求助电话:111(消防、急救、警察)

  其他求助电话(如急需住宿):0800222200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奥克兰总领馆领保电话:+64-9-5251200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