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提醒领区留学生节假日做好防疫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

  国庆佳节将至,根据安排,我馆将于10月1日(周六)至5日(周三)放假5天。期间,总领馆暂停对外办公,赴华旅客健康码审核不受影响。

  在此,我们敬请领区留学生、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是继续做好防疫。目前德国疫情仍较为严重,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虽有所下降,但感染人数总体仍呈上升态势。

  二是谨防电信网络诈骗。近期,不法分子常假冒中国驻德使领馆、国内公检法部门、电信公司等机构名义行骗,或以网上交友为名诱骗受害者投资等。务请大家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如不幸被骗,请联系银行及时冻结相关账户,并向当地警方报案,同时向国内公安机关报警。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虽身在海外,您永远是家中的牵挂。请大家常给父母亲人发个微信,打个电话,多报平安。最后恭祝广大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4小时领保电话:0049-69-6953863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0086-10-12308、0086-10-59913991;

  德国报警电话:110,急救电话:112,新冠肺炎求助热线:116117

  如有其他问题,可发邮件咨询我馆:

  健康码业务咨询邮箱:consulate.frankfurt.test@gmail.com

  领事证件业务咨询邮箱:frankfurt_konsular@outlook.com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