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浙江宣讲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1月4日电 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浙江省杭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作宣讲报告。浙江省主、分会场50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和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报告会后,胡和平赴浙江大学,与青年师生代表进行宣讲和交流,并对学校师生宣讲团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指导。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胡和平就科技自立自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青年投身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4日上午,胡和平来到湖州市安吉县,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余村,与部分村民面对面,就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宣讲。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