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留葡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葡萄牙中国留学人员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聆听大会报告,畅谈学习感想和体会。

  同学们既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更热切盼望早日学成归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博士生彭茂潇表示,过去十年,我们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自己可以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葡萄牙杜罗大学运动科学博士生尚熙明表示,将不负所托,专注学习专业知识,利用自身所学,为我国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供稿/中国驻葡萄牙使馆)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