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中国留学人员迎国庆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西兰奥克兰留学人员近日在Omana Regional Park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暨中秋国庆线下交流活动,逾70名在新留学人员参加活动。

  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医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来自梅西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的多名学子录制了留学心得和祝福视频:

  “看着随风招展的国旗,我脑海里浮现出新中国成立73年来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史画卷,不禁心潮澎湃。看着祖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

  “每逢佳节,总能感受到华夏儿女血脉里与祖国的浓烈感情和深刻连接,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到来之际,我想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祝祖国国泰民安!”

  同学们畅聊在新西兰留学期间的经历,探讨研究课题和研究兴趣……随着话题不断碰撞交融,大家渐渐熟悉,有的甚至约定好了后续的交流与合作,现场氛围融洽。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在草地上摆出了“2022”和“十一”字样,挥舞着旗帜,把真切的笑脸和对祖国的满腔热情定格在镜头里,无论海外学子人在何方,心都向着祖国的方向。留新学子定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国庆节与党的二十大,继续向新的征程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杨匀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