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第十七届“春晖杯”大赛新加坡赛区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分享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7月2日,第十七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赛区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分享活动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参赞康凯、创业导师代表、往届参赛选手代表及各校中国留学人员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活动。

  康凯表示,创新创业是时代的特点,“春晖杯”大赛是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积极参与创新实践,训练创新思维,努力延伸创新成果。他强调,创业人员要脚踏实地,诚实守信,完善团队内部管理,通过解决创业过程中的问题不断发扬创新精神。

  创业导师代表、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副院长顾海文博士表示,近年来“春晖杯”大赛新加坡赛区的深科技、硬科技项目较多,高质量项目不断涌现。他建议,参赛选手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和环境认知,做好创业规划,完善创业方案,不断优化知识体系技能体系,积极开展创业项目可行性验证。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负责人介绍了本届“春晖杯”大赛新加坡赛区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不断整合创业资源,为中国留学人员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往届参赛选手代表令狐昌鸿和彭国豪交流了团队创新创业实践经验。(供稿/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