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在新中国留学人员走进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7月1日,在新留学人员“中资名企行”系列活动之走进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活动举行。20余名来自新加坡各高校的中国留学人员参观了位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大厦13层的中新金融博览馆。

  中新金融博览馆于2015年开馆,旨在庆祝中新建交25周年和新加坡建国50周年。博览馆由历史渊源、中新合作、金融服务、未来展望4个展览单元组成,共展出350余件历史图片、文件、文物和视频影像资料,是当地首家由金融机构创建的综合性新加坡金融历史博览馆。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坡金融业从外资垄断到公平竞争,再到金融发展与经济振兴共舞,直至今日引领金融中心发展的壮阔篇章,回顾了中新两国历久弥新的友谊,以及双方在经贸、金融、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展现了中新金融合作的重要历史时刻以及中国银行等中资金融机构在新加坡的发展历程等。

  同学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对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以及中新金融合作的了解。(供稿/新加坡中国学联)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