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逾千名香港学生将赴内地实习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5月31日电 “百万青年看祖国·香港学生内地实习千人计划2023”31日举行出发授旗礼,500多名学生现场参加仪式。逾千名香港学生即将前往内地多个城市,开启为期6到8周的实习。

  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宋来主持授旗礼时表示,了解是理解的基础,认知是认同的开端。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到内地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内地的文化生活,结交更多内地的朋友,寻找发展机遇,实现青春梦想。

  活动联合召集人、全国青联委员王耀莹勉励参加实习的学生把握好这次深度学习了解国情与拓阔眼界的机会,希望实习计划可以成为同学们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人生的难忘经历。

  据了解,香港学生内地实习计划始自2011年,已累计安排近5000名学生赴内地不同省份实习。今年,该计划也是“百万青年看祖国”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