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哈尔滨市增加14家高校人才工作站助力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7月2日电 黑龙江省内14家高校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日前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据悉,高校人才工作站的建立,有助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在哈尔滨创业就业发展,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近年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持续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哈尔滨就业地图、人才导航、抖音、“王科长热线”等公共服务平台和哈尔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举办招聘会、政策宣讲会等形式,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留在哈尔滨创业就业。

  据介绍,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原有11家驻高校人才工作站的基础上,增加14所省内院校签约建站,继续扩大人才工作站规模和服务范围,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服务范围由哈尔滨市逐步延伸到全省。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